身体上三种斑的由来

     几乎每个人身体上都会存在一些斑点,比如黑斑(黑斑包括老人斑、黄褐斑、雀斑)、白斑、血痣等,这三种也是人体上最常见的三种斑。那么,知道这些斑点是如何形成的吗?   

    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中,会产生一定量的废物,当废物积累到一定程度后,就会变成毒素,毒素逐渐毒害人体的时候,就会堵塞经脉,堵塞血管,人的身上、脸上、手上就会出现各种斑点。   

      黑斑:血脉瘀血而成   黑斑包括常见的老人斑、黄褐斑、雀斑等,多见于手背、脸上和身上。黑斑其实是瘀血的代名词,预示着血脉瘀血的积滞。堆积的废物会堵塞血管、堵塞经脉,所以,一般黑斑越多,说明瘀血越严重,这样的人越容易发生心脑血管方面的疾病。   

       白斑:内脏毒素积滞而成   白斑多见于手臂、身上,是一个小斑点,小到芝麻、大到绿豆那么大,黑之间隐隐约约可以看出有一点白。白斑往往提示着内脏毒素的积滞,白斑越白说明毒素堆积越严重,白斑较多的人更容易发生肿瘤、癌症方面的疾病,很多肿瘤病人身上都有白斑。   

       血痣:脂肪痰湿积滞而来   血痣是一个小红点,就像打完针的血泡,大点的会有枸杞那么大,会长在身上、手上、腿上等部位。血痣主要是脂肪的痰湿积滞而来的,血痣越大越多,说明这个人的肝的代谢功能越差,脂肪代谢差,更容易血脂过高、胆固醇过高,更易患上肝硬化、脂肪肝、胆囊炎等疾病。   

        当然了,并不是说你的身上有这几种斑点,就一定会患相应的疾病,有斑点,说明你的身体正在经受某种毒素的侵袭,要及时采取措施,清肠排毒,通血管,这样才能逐渐清除体内的毒素,三斑也会逐渐消失。   

       采取传统的排毒方法以清除瘀滞的瘀血、清除体内的三浊,这样一来,体内的废物、毒素堆积的少了,自然不会出现新的斑点,身体也会更健康。

2017-05-23
热度-4

评论

热度(4)

©8876360 / Powered by LOFTER